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为什么?


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要的是什么了,昨晚跟你谈msn,你却对我说你对爱情很累了,却还在意''某些事情'',我搞不懂你了..你一下是在乎我的,然后一下就是讲我的..对不起我昨晚是真得很忙着,而我电话就交给朋友收着,我也不想给新老板看到我一直拿着电话,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不想告诉你,而是每当我想告诉你的时候,而我却给你骂了先,到最后我还是开不了口想跟你分享开心事,我也知道你现在也是很直接的拒绝我,不管什么都好...我已经没看到你再戴那个手环和戒指琏了,你是不是已经把它丢掉了呢?而我却每天都一定会戴着,怎样都不会弄丢它的....你说要带我去看医生,你知道吗?我最希望的是我生病了有你在我身边照顾,而你既然说''没关系啊,我是你朋友也可以带你去看医生'',你知道你所说的这些话,你有没有想过你对我说了以后我会怎样..我真得很伤心..就好像以前你跟你的过去的那种伤心..痛..无法想象会变成这个样子..我现在每天都带着这种心情去上班..你以为很好受吗?你的不满意我全都在改变..难道我改变了全部,换回来的是你轻松的一句...叫我放过你,放了你走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