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U hurd me so bad.....
之前朋友们都叫我放弃他,说他是不值得我为他付出,
我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,被欺骗....
男生当要抛弃你的时候,总是有很多的借口...
就说着他们都是对的,而我们不管为他们做什么就是错的..
每当我只想找个真正能爱我的人,可都是没用的....
他们的甜言蜜语,对你的好....
也是刚在一起的日子而已...
要拥有真心的话,真的很难很难...
我只想拥有一个平凡的爱情生活...
难道这样都不能吗?

1 条评论:

  1. 无聊时走去逛blog...
    看到了...
    还是你忘记不了得他

    然而我是什么呢?我真的很不想是代替品

    回复删除